有志青年黑羽(失踪版)

拒绝一切泥塑✖️
沉迷戬沉ing
美人一——我的新xp

【双垩】秘密关系·其一

是私设

现代校园la—       

年级第二假×年级第一学生会会长真                 

            白骏    黄金·白垩·阿贝多

是黄金家不被认可的大少爷和备受瞩目的二少爷背着黄金家家主莱茵多特偷偷谈恋爱的故事。平平无奇小甜饼(以后可能还会写这个设定的其他,所以是其一 •ᴗ• 因为设定一样就整理成了一个系列的故事,想写就写了

用这种垃圾污染大家的眼睛我很抱歉dbq






白骏因为打架被告到了学生会。


因为是群架,此事由白垩会长亲自处理。他们几个人打不过白骏一个人还是挺好笑的,白骏身上几乎没什么伤,而他们却多多少少都挂了点彩。


他们在会长面前指责白骏,七嘴八舌的说着。而被大家尊称为白垩的少年却并没有理会他们,视线一直停留在他的兄长身上。


白骏一句话也没有说,他一句话也说不出,他很无语。直到那些人说够了,注意到会长没有任何表示,他们有所察觉地停了下来。阿贝多只是让他们出去,他们暗自窃喜,以为白骏完蛋了。


会长办公室的门被关上,阿贝多依旧带着浅浅微笑看着他,“我听你说。”白骏愣了一下,所以才让他们出去的吗…“呵,不愧是白垩会长,这种时候都想着维护自己的声誉。”这句话说完白骏就后悔了,他很想给自己两巴掌。


阿贝多无奈似的摇了摇头,拉开桌子的抽屉,拿上一个创口贴,再起身走到他面前。他托起他的手臂,给那细微的伤口贴上了创口贴。


冬日不算暖和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射进来,轻柔的洒在阿贝多身上。宛若披着光芒的天使在指引迷路的人。


“现在可是冬天,哥哥。”阿贝多脱下自己的外套。


“教室里有暖气。”白骏回着。


接着就被套上暖和的外套,白骏有些不解,“你给我,你怎么办?”“没关系,我还有。”


白骏伸手将阿贝多拉进怀里抱着。


阿贝多用手轻拍他的后背,“所以,现在可以告诉我原因了吗?哥哥。”


……

原本白骏只是百无聊赖地坐在位置上,等待着下一个上课铃响起。却偏偏有那么几个想向大家证明“不作就不会死”这句话的人。


“考年级第二又怎样?还不是连姓都不配拥有。”


“和我们年级第一的会长相比什么也不是,也不知道做出那副高傲的样子是想怎么样。”


“就是说啊,说不定,黄金家根本就不承认他呢。”


“他怎么还有脸来学校啊,换做是我,我就羞愧的连家门也不会出。”


白骏心想,读个书都能被说成这样,全体瓦特最好的高中也不过如此。


他走到为首的人面前,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脸就挨了重重的一拳。旁边的几个人仗着自己方的人多以为很有胜算了,结果没两下子就依次被放倒。


其他同学见状远离了他们所在的那片区域,有些人赶紧向学生会报告有人打架。


直到被学生会的人带走,白骏还觉得自己下手轻了,因为那几个人甚至还能正常走路和说话,虽然样子看着不太好。


“我没忍住。”白骏解释道。


“嗯,我知道了。”阿贝多像是奖励般地摸了摸白骏的头,“我会处理的。”


白骏将阿贝多推开,别过脸去,“搞的好像你在包养我似的。”


阿贝多笑着看着他发红的耳尖,什么也没说。


这事也算告一段落。


按照校规,根据情节严重与否,重则退学,轻则各自离校反省1~2周。结果就是白骏没有被要求离开,而那几个人则是被记大过并被赶回家反省去了。


副会长对于这个结果感到很意外,她想问阿贝多,阿贝多却笑着问她“怎么了?”她说没事,便按照他的要求做了。


可能白垩会长也有想偏袒的人吧,她想


评论(4)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