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青年黑羽(失踪版)

拒绝一切泥塑✖️
沉迷戬沉ing
美人一——我的新xp

【魈空】网恋对象竟是……!

校园 

[]是手机聊天内容

内容补充:两人是打游戏认识的,空表的白。胡桃和魈是义兄妹。

很多漏洞,建议不带脑子看,总之甜蜜xql

依旧短篇……1600+







“哥,你想要奔现?!”荧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空,空赶忙捂住了她的嘴,“小声一点…”


空看了看周围,发现大家依旧专注着自己的事情,并没有注意到他们,松了一口气。


“是这样啦”空把自己的前不久听说的事告诉了荧。



有个同学和朋友分享着自己网恋到奔现的过程,说自己的女朋友有多漂亮,他们有多甜蜜。这些话一字不漏的进入了空的耳朵里,让他想起了自己谈了三个月的网恋对象。

“我也好想奔现啊……”他嘀咕着。



“可是我不知道怎么开口啊啊啊啊。”空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荧…”他用可怜的眼神望着妹妹。


“真拿你没办法。”荧扶着额叹了叹气。“你先问问他真名?”


“问了,叫魈,当然,我也告诉了他我叫空。”


“魈……?好熟悉的感觉。”荧掏出手机,点进了和胡桃的聊天框。

                 [你上次你说你哥叫什么来着?]

[叫魈啊?怎么了?]

                                                            [焯]

“哥,你搞到真的了,”荧的脸色有点难看。

“怎么了?”空一脸懵。

“你的网恋对象……和你是同校同学。”

“啊?那么好?!”

荧:盯——

“啊,不,那怎么办?”空挠了挠头,“而且……我没告诉他我是男的。”

“哥,你真行啊。”荧不由得竖起了大拇指。

“因为我的头像是我自己,没有正脸,大部分是我的头发,他可能以为我是女的才答应和我在一起的。”空为难地低下了头,“要怎么解释啊……”

…………

空趴在床上,还在苦恼着要怎么和魈说才好,         

                                                             [魈]

[我在]

!秒回!一下就戳中了我的这个,呃,心巴。豁出去了。

                                                    [我想见你]

空颤着手发出了这条消息。

对面过了好几分钟才回复。

[好]

空正激动着,小腿上下起落,荧推开了他的房门。


“你说啥了,胡桃说她从没见过她哥的耳朵这么红过。”


“我就说了句我想见他。。”

“慢着哥哥,”荧打断了他“我俩来给你出谋划策。”


胡桃一开始还十分震惊自己的义兄会谈恋爱,因为他一直都给人一种性冷淡的感觉,而且还很高冷,虽然确确实实是外冷内热的类型。


三人激烈的讨论着还如何奔现,最终决定在学校旁的小公园见面。

现在魈也知道了两人同校,

[星期五放学后?]

[可以]

“好耶!”空从未如此期待过星期五。





——————

终于到了周五,和荧她们道别后,空坐在长椅上等自己的网恋对象。没想到这么快就奔现了,真的好紧张啊啊,空自顾的想着。


直到听到一个声音,“空?”


空猛地抬头,墨绿色的头发,没有什么表情的脸,一看就很冷静。

靠,好帅,不对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嗯嗯,是我。”随即露出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


空站了起来,有些懊悔的揉了揉头,“那个,抱歉…我骗了你,其实我是男的。”


“我知道,你也并没有说过你是女的,不算骗。”


空在震惊之余看向那双鎏金的双眼,只是对视了一秒,他就觉得脸有些烫了。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魈用手背贴了一下空的额头。


“呃,不……”只是觉得男朋友这么帅真是太好了这种话怎么说的出口啊啊啊。

空握住他的手,“那现在,去约会吧,刚好明天周末。”

傍晚的阳光照的少年的金发更加闪耀,同时闪耀着的还有他的目光。

“……好。”


(躲在不远处偷看的胡桃:哥,我恨你是块木头。

荧:嗑到真的了,谢邀,很开心。


next  week两人进展神速,一起吃饭一起回家。

已经有好些女生在荧和胡桃的“教唆”下,成为了魈空粉丝团的一员(?


荧和胡桃估摸着他俩再有一周就能牵手,再有一个月就能接吻。然而事实是他俩在第一次见面+约会的时候就牵了手,第三次一起回家就接吻了。


然后学校里就多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一位金发“美少女”(?)和一位帅哥。

评论(10)

热度(5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