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青年黑羽(失踪版)

拒绝一切泥塑✖️
沉迷戬沉ing
美人一——我的新xp

寻与藏

现代设定  双垩假真

主假贝视角(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有切换 

纯nt产物 想不到我竟然会写刀(写刀只有0次和无数次

意识流 动不动就插叙 还是短 可能会oc致歉

“我一定要找到你。”





和往常一样,白骏不紧不慢的走下楼梯,经过拐角。

没看到阿贝多,不会又像上次那样藏在下一个拐角吓他吧。


“嚯!”

阿贝多带着期待的问着“吓到你了吗?吓到你了吗?”

“没有。”斩钉截铁的回答。

“诶…真的吗?”那双似乎有点失望的眼睛盯着他。

“呃。好吧,吓到了。”抵不过他那眼神,真是的。

他在心里轻笑了一声,今天阿贝多会躲在哪个拐角吓他呢?

他们每天都一起回家。阿贝多总是比他早到达他们约定的地点,干等着未免太无聊了,一个略微幼稚的想法在他心里萌生。“躲起来吓他,哈哈。”

明明每次都没有吓到。他却玩的不亦乐乎,虽然有时候还是会乖乖地站在那里,没有躲起来。


白骏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突然开始那样的游戏。总之,如果在那条路上没看见他,那多半是藏起来了。



今天他也是这样认为的。


第一个拐角,没有,第一个路口,也没有。


奇怪,在哪里呢。


稀少的行人依旧在经过,经过这与平常无异的道路。


第二个,第三个,没有。


白骏第一次觉得回家的路如此漫长,如此安静。


无聊的游戏。真想不明白有什么好玩的,等会儿找到他了一定要好好的说他一顿。


你在哪里,阿贝多。


第五个路口。


距离家已经很近了。


他不会先回去了吧。不,不会的,他不会做这样的事。可,万一是呢,是的话怎么办,去向他要个解释吗?他会好好回答我吗?


有点不爽,他到底在搞什么。是故意的吗。


最后一个路口。


能看到家了,嗯…没有亮灯。


门被打开,他按下开关,幽暗才被灯光驱散。


房间里也没有,他真的不在。


那会去哪里?朋友家?呃,不太了解他身边的人,也或许,他和自己一样,没有多少朋友?


啊,不应该啊,怎么会这样呢。


明明他们昨天还一起回来的,等等,真的是昨天吗。


会不会还留在那?会不会现在正在那里等他?是否已经等的心慌?如果都是自己按惯性思维,认为他一定比自己先到,所以才……


他冲出家门,沿着那条路,那条他们每天都一起走过的路跑。

那怕只是一点点的可能性。


已经是傍晚时分,太阳最后露出的马脚逐渐被浅灰色的云掩盖。


他跑过那一个个路口,曾经阿贝多躲藏过的路口,那行人稀少的路,有着阿贝多向他讲述的话语。


会在吗?会如我所想的那样在等待我吗?对不起,让你等了这么久,对不起,是我让你……


到了,他大口地呼吸着,茫然地站着,看着。


依旧是,什么也没有。


几近空荡的街道,穿着制服的浅发少年,低着头在那里站着。


“哈哈……”


细小的雨点如约而至。


这次的天气预报还蛮准的。记得阿贝多总是说,出门一定要带伞,说不定就用上了呢,虽然几乎没怎么用到,所以伞一般是阿贝多带着。


真巧呢,你不在就下雨了,你在的时候,天气可没那么多变。


雨点下落地越来越密,越来越快,他却还是站着那里。


水滴顺着有些凌乱的发丝滴落,一滴,两滴,三滴……刚好八滴,他的衣物也已经湿透。这里到家有八个路口。

嗯……这也是第八次,第八次找不到你。


为什么是第八次?前面七次是因为什么?为什么会找不到…


你在哪里,你在哪里,阿贝多,你在哪……

又要像之前那样无声无息的离开我吗?


为什么是之前?


我想你了,很想很想。


为什么这么想?


要什么时候才能找到你呢。


为什么会这样?


…………

再次醒来,已经是在医院,医生告诉他,过路人看见他昏倒在雨中,将他送了过来,好在并无大碍。

“只是……”

听不太清。

精神…没有好转…诸如此类的词语。

接过医生递来的水杯于药片,果断吃下。


可是为什么要吃?


他带着医生新开的药回了家。


不过为什么是新开的?


……好麻烦,不想了,想不明白。


他躺在床上,疲惫感瞬间袭来。


好像是,药的副作用?






呃,头痛。

大概是第二天了,他轻按着太阳穴。

他说他也很想我。

可是,你在哪里呢?

我要去找你,找到你。





————————

完了但没完全完 开放式结局(?

可以展开想象,也能分享噢

想成不是刀的也可 嘿嘿(看得懂的话)

应该能看懂吧  小提示,数字8暗示离别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